不支持Flash

阿尔卡特朗讯调降今年营业额增长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11:57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9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最大电信设备制造商阿尔卡特-朗讯(以下简称“阿-朗”)周四宣布调整其2007全年销售额展望。在经常性欧元对美元汇率下,该公司称,预计2007年依据固定欧元对美元汇率计算的营收与去年相比将持平或稍有增长。

  这是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阿-朗第三次发布调降财测或业绩不及预期等让投资者失望的消息。阿-朗是去年法国公司阿-朗以116亿美元与美国朗讯科技合并后组建的公司。此前阿尔卡特朗讯曾经预测将实现5%左右的销售额增长。截至今天,阿尔卡特朗讯的3季度销售额比2季度实现了轻微增长。预测4季度会继续保持增长势头。

  3季度

阿尔卡特朗讯基本实现收支平衡,预计去年的利润情况会受到销售额下调的负面影响。

  阿-朗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调降营收预期的依据是我们最近与北美某些无线客户进行的讨论和进一步沟通。现在本公司预计这些客户2007年的资本开支与原预期相比将有所调整。”

  公司CEO Russo周四在一份事先准备好的声明中表示,公司方面正在采取措施以加速合并后重组,同时还要执行新的以降低成本为中心的多项计划。在公司的整合方面,阿尔卡特朗讯预计可以实现全年税前费用节省6亿欧元。

  作者:小乔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