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尔卡特-朗讯发布财务预警 或扩大裁员范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08:4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阿尔卡特-朗讯周四表示,“有可能”进一步裁员,因在发布了一系列财测预警后,公司在寻求改善盈利。

  阿尔卡特-朗讯正在执行三年内裁减1.25万个职位的计划,这高于公司早先设定的裁员9000名目标。目前该公司员工总数约为8万人。

  在被问及公司是否可能增加裁员人数时,公司发言人回应称:“有这个可能性,但我们将在10月31日第三季业绩发布时给出更多细节。”

  阿尔卡特-朗讯周四还预计,如果欧元/美元

汇率不变,2007年公司营收增长为持平或略微上升,而此前预测营收将保持5%左右的增速。(木木)

  相关新闻:

  阿尔卡特削减年财测 股价重跌1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