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通再发100亿元短期融资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01:53  第一财经日报

  孙琎

  昨日,中国网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网通”)发布公告称,将于下周二(18日)在银行间债市簿记建档发行人民币100亿元短期融资券,期限九个月。

  该期券为网通今年第二期短期融资券,将按面值发行。工商银行、光大银行为联席主承销商。

  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对网通中国的信用级别评级为AAA级,对本期融资券的信用评级为A-1级。

  目前,两大固网运营商网通和中国电信均发行了巨额的企业债券。此举曾被市场猜测为是在为重组作资金储备。但有证券分析师认为,两大固网运营商发行债券,最主要还是出于自身需要,因固网本身也有业务转型等压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