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UT斯达康为巴基斯坦宽带语音及数据提供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16:22  赛迪网

  【赛迪网讯】日前,UT斯达康宣布了一项将历时多年、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合同,利用UT斯达康的GEPON和VOIP技术,公司将为巴基斯坦运营商提供语音和数据捆绑服务。来自BELL & TELL和UT斯达康的代表们将在GITEX科技周期间就双方新型关系的发展以及将要进行的部署工作进行磋商,科技周活动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迪拜举行。

  BELL & TELL的宽带语音和数据部署工作将分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部署工作的费用约为几百万美元,包括UT斯达康的GEPON和一个FTTH/B平台,该平台可以为普通和商业用户提供告诉高速语音、数据和视频服务。该网络还将集成入一个iAN-08E系列VOIP网关,以扩展现有的电话设备的功能,它能实现传统电话和宽带网络的语音功能之间的端到端联络。UT斯达康在当地的代理商Maxim电信将协助进行此次部署。项目的第二阶段将于2008年的第一季度启动,主要关注向巴基斯坦其他地区的网络扩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