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信产部清理万余电信资费套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10:3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汪小星 实习生 吴蔚诗) 据信产部网站日前公示,部分省市在电信资费套餐清理过程当中取得阶段性成果。从今年6月起至8月,移动、联通、电信、网通、铁通五大运营商清理出来的资费套餐达万余个,部分省市现有资费套餐数量比清理前减少80%以上。

  29元套餐、漫游优惠套餐……以往,面对这些让人眼花缭乱的套餐,消费者难以选择。资费套餐数量过多,计算相对复杂,资费宣传过程中夸大资费优惠幅度,模糊资费结构和使用条件的问题,引起信产部的重视。信产部联合国家发改委于今年5月宣布,在全国范围内对现行电信资费套餐进行为期半年的全面清理,最终检查结果将在10月底向社会公布。

  根据各省上报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目前全国各省市已清理出上万个资费套餐。其中,江苏省的电信资费套餐种类和数量减少两成;四川省正在发展用户的资费方案由清理前的7401个,减少到504个,减少率达到93.2%。

  记者从广东联通获悉,5月以来已对旗下过半套餐进行了精简,CDMA网形成了六大套餐为主的格局,GSM网套餐也进一步压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