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苹果将推3G版iPhone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09:37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9月13日国际报道 据Forward Concepts无线芯片和DSP业务分析师斯特劳斯称,毫无疑问,3G版苹果iPhone正在开发中,苹果可能会很快公布这款产品。

  还有传言称,在为iPhone选择欧洲的运营商时,苹果将公布WCDMA版3G手机。苹果会很快公布3G版iPhone手机,最早可能在本周。斯特劳斯表示,iPhone的3G基带芯片是否支持更高速度的HSDPA技术还不得而知。

  已经证实的是,英飞凌正在为至少两家手机厂商生产UMTS基带芯片,英飞凌还是唯一向外销售WCDMA/UMTS收发芯片的厂商,也是最大的GSM/GPRS收发芯片制造商,去年占领了全球市场的三分之一。英飞凌目前在向苹果供应2G版iPhone的EDGE基带和相关的无线电信号收发芯片。

  斯特劳斯还表示,在可能由英飞凌生产的3G版iPhone基带芯片中有许多

知识产权来自InterDigital Communications。上周,InterDigital Communications与
苹果
签订了知识产权许可协议。根据这一为期7年的许可协议,InterDigital Communications将向苹果许可涉及当前和未来版本iPhone的专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