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索尼爱立信拟推游戏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11:25  太平洋电脑网

  索尼爱立信计划推出一款游戏手机,但是到目前还没有考虑将其冠名为PlayStation系列。

  索爱想出一款PS游戏手机早已不是秘密。然而在挂上SCE的名号之前,索爱打算先用自主品牌推出这款游戏手机。

  据Mobile Entertainment报道,索爱拟在二月份推出一款新的游戏手机。这款手机不仅为用户提供游戏性强的用户界面和风格,并且还加入了动作感应等创新元素,使Wii的独特操作方式可以在便携设备上实现。

  上个月索爱游戏部门负责人Peter Ahnegard表示,“游戏很可能是目前我们在手机平台做的最成熟的内容,多年来索爱便携设备一直对游戏有很好的支持性。”Ahnegard还补充说,“我们开发的手机功能十分强大。像W960以及P1等这样的

智能手机拥有硬件加速以及OpenGL ES,并且可以为用户提供与PSP相似的游戏体验,介于PS1与PS2之间。”

  如今手机已经逐渐取代家用

数码相机和便携音乐
播放器
。便携游戏设备市场主要被索尼PSP与任天堂的NDS主导。诺基亚最先尝试推出N-Gage游戏手机,然而并没有如预期那样取得成功。诺基亚计划在11月再次推出N-Gage平台,然而这次并没有专注于硬件,而是击中力量发展软件。

  如果索爱推出的这款游戏手机获得成功,相信SCE很快就会再推出一款新手机,并且毫不犹豫的打上自己的名号。

  作者:sowot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