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菲律宾法庭中止与中兴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11:23  太平洋电脑网

  菲律宾最高法院本周二发出一项禁令,暂时终止了菲律宾政府和中国中兴通讯公司之间价值3300亿美元的宽带合同。

  最高法院的全体法官一致决定终止执行交通信息部和中国电信设备厂商中兴通讯公司之间的合同。法庭的发言人没有对媒体发布具体细节,只表示禁令已发布。这项暂时的禁令是当地一家失去合同的公司请求的。法律人员表示合同的定价过高,暗示中兴向几名政府官员行贿,其中包括一名选举委员会的官员。

  菲律宾国会参议院与众议院都要求对合同进行法律调查,该项合同是今年四月份签订的。

  作者:sowot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