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移动商务风生水起 移动商街试水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08:11  每日经济新闻

  黄梅 每日经济新闻

  昨日《每日经济新闻》获悉,国内首个大型全功能移动电子商务平台——移动商街将于今日登录上海,并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陆续登录全国20个重点城市。此前,移动商街已率先在北京、济南等城市登场。这意味着用友在移动商务领域的开拓初见成效。

  目前,移动商街的应用性投资价值得到了商家的追捧,尤其移动实名的投资价值颇被看好。数据显示,移动商街上的商铺数已近10万家。事实上,移动商街是用友为挺进移动商务服务领域奠定的战略基础。同时,用友与日本NTTDoCoMo之间有关合资事项正在逐步推进。上周,用友与NTTDoCoMo就合资进行了深度磋商,并决定在10月举办的中国国际通信设备技术展上同台亮相,以展示移动商街和移动管理技术平台及应用。双方在今年1月30日宣布共同投资1342万美元成立合资公司,并将巨额资本投入移动商街技术平台的开发、测试和改善。这显示了用友推进移动商务的坚定决心。

  移动商街是用友移动基于3G移动网络建立的一个大型全功能移动

电子商务平台。据悉,手机用户可发送移动实名到移动商街的特服号获得企业资讯,移动商街的“双搜索引擎”还为手机用户提供更为方便的应用,如,既直达移动店铺,或按照移动商街的区域和行业分类,搜索到相应的移动店铺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