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惠普中国获手机牌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07:43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张韬

  在惠普刚刚于纽约发布其首款手机之后,昨日惠普公司又传出消息,中国惠普已获手机牌照。中国惠普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暨中国惠普信息产品集团总经理庄正松透露,“目前,惠普集团已经在上海成立了一个手机研发团队,全球超过70%的人都在上海进行办公。”

  不过,庄正松表示,目前还没有考虑好用何种销售渠道进行销售。此前的2005年12月16日,惠普曾在北京推出面向中国市场的首款手机产品iPAQ hw6515,神州数码为代理商,这一次是否还会选择神州数码,成为了业界猜测的重点。

  据悉,获得

手机牌照之后,惠普即将发布多款智能手机,这或将给中国的高端手机市场带来冲击。

  分析人士指出,惠普是PDA领域销量第二的公司,但智能手机的兴起给PDA制造商带来了巨大的压力。Research In Motion公司的黑莓和Palm公司的Treo以及现在

苹果的iPhone所取得的巨大成功迫使手持设备制造商们不能不调整策略适应全球网络的需要。惠普高调进军手机市场,意味着惠普进入了利润可观的手机市场,同时也将其作为拓展对企业用户供应产品的有力手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