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UT斯达康获巴基斯坦运营商订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06:3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9月11日(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UT斯达康(Nasdaq: UTSI)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同巴基斯坦电信运营商Bell & Tell签署了一份为期多年、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合同,后者将采用UT斯达康千兆以太网被动光纤网络(GEPON)和VoIP技术在巴基斯坦提供语音和数据捆绑服务。

  UT斯达康和Bell & Tell的代表将在GULFCOMMS展会上讨论双方的新合作关系和未来产品部署。GULFCOMMS展会在迪拜GITEX科技周期间举行,UT斯达康的展台为ZA看台#Z-E1。通过为固话运营商和有线运营商提供创新、经济高效的宽带、VoIP和IPTV解决方案,UT斯达康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连续获得成功。

  Bell & Tell将分阶段部署宽带语音和数据服务,第一阶段主要包括部署UT斯达康GEPON,这份订单价值数百万美元。GEPON是一个FTTH/B平台,主要用于为住宅和企业用户提供高速语音、数据和视频服务。Bell & Tell还将在网络中集成一个iAN-08E系列VoIP网关,通过支持传统模拟电话和语音宽带网络之间的互连,扩展现有电话设备的功能。UT斯达康本地转销商Maxim Telecom将帮助Bell & Tell完成此次网络部署。第二阶段将从2008年第一季度开始,主要包括向巴基斯坦其它地区扩展网络。(摩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