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发科技购下ADI曲线进入TD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00:46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焦立坤) 台湾最大的芯片设计公司联发科技宣布,将以3.5亿美元收购美国模拟器件公司(以下简称ADI)无线芯片业务,从而曲线杀进大陆TD-SCDMA市场。

  通过此次收购,ADI布局许久的TD等手机芯片技术将全部转交给联发科技。据了解,ADI现有手机大客户包括韩国LG、三星等,在大陆手机芯片市场的占有率约为10%。

  ADI此前与大唐移动关系密切。昨天,大唐移动与联发科技联合发表声明,称双方将继续沿袭大唐移动与ADI原有的合作模式,共同推进TD手机产业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