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信将于未来四个月回购300万股股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20:2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9月11日8:00(北京时间9月11日20:00)消息,亚信(Nasdaq: ASIA)今天宣布,该公司董事会已经批准了一项新股票回购计划。按照这一计划,亚信将回购最多300万股股票,在已发行普通股中占到约7%的比例。

  根据这项新股票回购计划,亚信将于未来四个月内依据市场条件、股价和其它因素选择合适时机,通过公开股市交易或私下交易,分一次或多次回购最多300万股普通股。在完成这项计划的过程中,亚信需要遵守相关法律,并获得相应监管部门的批准。亚信回购的所有普通股都将成为库存股份,未来可能用于执行收购、股票奖励计划、或者其它用途。(马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