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人通信再获中国最大基站厂商订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18:1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9月11日5:01(北京时间9月11日17:01)消息,国人通信(Nasdaq: GRRF)今天宣布,在中国最大的基站设备厂商今年下半年采购RF配件和部件的招标中,该公司赢得了一份订单。国人通信获得了全部订单的最大份额,将为这家客户提供CDMA和WCDMA过滤器。

  通常情况下,国内基站设备厂商每半年采购一次RF配件和部件,并举行相应的招标。由于签署了保密协议,国人通信不能披露这家客户的名称。这是国人通信从这家基站设备厂商获得的第二份合同,第一份合同于2007年第一季度签署。(孟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