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5公司应用交付控制器在同类产品测试中取得领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17:25  新浪科技

  全球领先的应用交付网络厂商F5 Networks 公司 (NASDAQ:FFIV)宣布,在对F5 BIG-IP®LTM 8800、Cisco ACE 8GB 和Citrix NetScaler 12000 进行的一项综合测试中发现,BIG-IP LTM 相比其它两款产品具有显著的性能优势。连同这些测试结果一道,F5 公司自豪地向世人推介这一业界最透明、最全面的应用交付控制器 (ADC) 性能测试指南。

  通常当测试结果和测试方法公开发布后,客户便可以从公开媒体得到测试的定义和评估的标准,对多厂商产品进行评估。鉴于许多性能测试自身具有独特属性,有的厂商纷纷选取有利的测试来获得理想结果,进而声称自己的产品具有“卓越”性能,这就使得我们很难进行真正意义上的对等 (apples-to-apples) 比较。此外,ADC 厂商还经常采用不同标准进行性能分类,导致同类产品的定义往往相去甚远,无法依据面值 (face-value) 进行性能对比。随着这一可重复、可验证的测试指南以及具体的测试配置的公开,F5旨在为ADC 产品的性能评估从此树立行业典范。

  Spirent Communications 的首席运营官 Rob Piconi 表示:“非常荣幸 F5 能够参与到采用了我们最新、最先进的Layer 4-7 测试平台――高性能CPU模块HPCM的测试中来。Spirent TestCenter 可在产品开发与服务创建的各个阶段,提供高性能测试,由此帮助客户加速产品上市,降低运营支出和资本支出。借助 Spirent 的支持,F5 能够在实验室环境中准确地模拟应用性能状况,测得最精确的结果。”

  为了区分真实的结果和不实的声明,F5 提出了健全性能测试方法的“操作”指南,覆盖越众多通常客户的实际状况,利用完全一致的测试定义和评估标准来比较多个产品性能。利用这些指南,F5 不仅测得了不同响应数据大小 (response size) 和 HTTP 请求数量的结果,还获得了多种流量类型(包括L4、L7、SSL、HTTP 压缩和 HTTP 缓存)的评估结果。这种全面的测试参数可以帮助潜在客户排除厂商偏好、特定报告,以及不一致性能定义的干扰,确保他们基于应用和可用性要求做出明智的决策。

  Yankee Group 企业研究高级副总裁 Zeus Kerravala 表示:“F5 主动公开分享其测试方法和配置的举措,使我们向公平的性能测试迈进了一大步。开放、可重复的测试有助于现有客户、潜在客户,以及 IT 媒体和其它行业专家,准确区分市场宣传和真实结果,进而选择能够实现可靠、最佳应用交付的产品。”

  测试结果亮点

  下列各类性能结果根据 devcentral.f5.com 上的测试指南测量得出:

  •SSL TPS:BIG-IP 8800 能够提供超过 48,000个 SSL TPS――无与伦比的行业结果――比 Citrix NetScaler 高出 70% 以上,是 Cisco ACE 的近 4 倍。

  •每秒 L7 请求:BIG-IP 8800 可提供每秒超过 700,000 次的 L7 检测请求――又一个无可匹敌的行业结果――是 Citrix NetScaler 和 Cisco ACE 的 8 倍以上。

  •L4 吞吐量:BIG-IP 8800 可以提供接近线速的 10 Gbps 吞吐量,比 Cisco ACE 高出 25%,是 Citrix NetScaler 的 2.5 倍多。

  •HTTP压缩吞吐量:BIG-IP 8800 能够提供超过 4 Gbps 的压缩吞吐量,是 Citrix NetScaler 的 2.5 倍多。Cisco 不支持 HTTP 压缩。

  F5 产品管理总监 Jason Needham 表示:“许多厂商都会根据自身优势,量身定制性能测试环境,或仅注重个体的统计数据而非从应用交付整体上去考虑。通过在可重复、开放、真实的环境中采用透明公开的方法进行这些测试,我们能够提供无可辩驳的性能证明。此外,借助卓越的技术,我们能为客户提供其他厂商无法企及的性能,这一点,在Spirent 业界领先的测试系统上已得到了充分证明。”

  测试分析是在 Spirent 的测试中心进行的,采用了 10 个高性能 CPU 卡,其中每个卡均能够支持 5 Gbps 以上的状态流量;每秒 150,000 以上的 TCP 连接;1.5 Gbps 以上的 SSL 流量;以及每秒 16,000 次以上的 SSL 会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