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移动启用150新号段 四川放号时间未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10:3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罗曙驰) 继中国联通156号段9月全国放号后,中国移动也陆续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启动150新号段的放号。但记者昨天了解到,目前四川移动暂时未开放150新号段。

  据了解,根据《关于分配2007年第四季度客户号码暨启用150号段的通知》的要求,信息产业部核批将150作为中国移动客户号码段。为缓解越来越紧张的号码资源,中国移动自去年来已启用了三个新的号段——去年投放159号段,今年2月投放158号段,本月又在全国范围内启动150号段。目前中国移动已拥有了134、135、136、137、138、139、150、158、159九个号段。

  从目前了解的信息看,各地放号时间并不统一,山东、湖北一些地方已宣布开始陆续放号。上周末,青岛移动正式启用150新号段。四川移动相关人士透露,四川159号段目前还未用完,尚未接到启动150新号段的通知,具体放号时间仍不清楚。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