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重庆手机报用户昨日突破10万大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10:05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赵君辉 实习生 黄涵) 重庆本土首张彩信手机报———《重庆手机报》的订阅用户数,昨日首次突破10万大关,达到100521。这标志着我市的第五媒体已经初具规模,并开始发挥社会效益。

  据华龙网总编辑任美荣介绍,《重庆手机报》6月19日正式上线,不到三个月,其规模已居全国省级手机报的第6位。《重庆手机报》每天以上午版和下午版分两次发布。上午版侧重于重庆本地新闻,提供当天各报重要资讯、国内国际的重大新闻事件,以及体育娱乐新闻;“下午版”除当日的国内国际和本地新闻外,侧重于贴近百姓生活,内容以实用性的行业新闻、娱乐和消费信息、身边趣事等为主。

  《重庆手机报》的优惠订阅价为3元/月,短信发送CQSJB到7000或发送50212到10086均可订阅。现在订阅即可免费体验3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