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vocent DSR系列高端数字KV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14:26  通信产业报

  DSR8035 KVM over IP交换机可让管理员对数据中心内所有连接的服务器和基于串行的设备进行BIOS级的控制。并可随用户需求的增长而伸缩扩展。

  32端口DSR8035 KVM over IP交换机可提供八条用于远程访问的同步数字通道,并可对数据中心内所有连接的服务器和串行设备进行BIOS级的控制。DSR8035让管理员能够远程重启所连接的设备,并在网络出现故障时提供外置调制解调器支持。

  DSR8035 KVM overI P交换机配备与Internet Explorer、Mozilla、Firefox或Netscape兼容的板载Web界面,可用于访问和控制基于IP的服务器。这为那些需要可灵活伸缩扩展系统的用户提供了便利。

  DSR8035 KVM over IP交换机拥有强大的远程服务器管理能力。DSR8035拥有32个端口,支持1个本地用户与8个数字用户,可以进行本地和远程服务器管理。32端口紧凑型结构,节省了硬件和机架空间,从而降低了每个服务器端口的成本。DSR8035集BIOS级别访问和电源控制于一身的解决方案。在网络出现故障时还提供外置调制解调器支持。提供两个可直接连接至电源管理设备的电源控制端口。

  随着系统的扩展与应用的增加,配合DSView3管理软件,使用户拥有更强大的管理功能。DSView3这个强大的集中化管理工具使用户可通过一个单一界面访问和控制服务器和网络设备。其中心和分支架构可以提供故障转移验证。用户接受中央管理服务器(中心)或15个镜像服务器(分支)中的一个服务器的验证。同时还提供SNMP和IPMI支持。(李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