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摩托罗拉称WiMAX与3G不是互相矛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12:0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10日10时消息,在“第三届全球WiMAX高峰会议”上,摩托罗拉中国电子有限公司总裁高瑞彬表示,WiMAX与3G不是互相矛盾。

  他说,摩托罗拉认为,WiMAX与信息网路和新一代的网路运营商并不会互相矛盾,相反WiMAX反而能够很好地成为运营商在现有在固定、移动网路的高速无线数据应用的一个非常好的搭档。从愿景步入应用,WiMAX的发展正处在一个非常关键的阶段,整个WiMAX的价值链也在形成,正在加速发展。WiMAX的重要特点它是一个全IP的网路特性,以前不能够同时登陆无线网路实现同时开通应用,现在都可以经过WiMAX来实现。这将加速产业链上各方力量的合作与技术的融合。

  在全球市场上,对于高带宽、移动性丰富的多媒体业务需求非常强烈,因此对于WiMAX的需求不仅仅是从固定、移动、有线电视、卫星通信等方面的运营商来说,同时也延伸到了无线服务的提供商。

  据悉,目前摩托罗拉推出了以WiMAX技术为主,包括了Wlan、无线传输等不同的技术平台的摩托WiFi无线宽带全面解决方案,涵盖了其中实现无线宽带所必须要的软硬件应用、服务和网路规划工具,为客户提供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

  高瑞彬表示,2007年摩托罗拉公司正支持在全球跨六大州九个商业部署,二十多个WiMAX设施,并和多个运营商推进WiMAX产业化的进展。(银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