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台湾发放6张WIMAX牌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11:5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10日10时消息,在“第三届全球WiMAX高峰会议”上,相关专家透露,台湾已经发放了6张WIMAX牌照。

  台湾无线城市应用促进会会长毛治国教授透露,在WiFi、WiMAX城市网络的制造,台湾地区相对来讲走在前面,台北市目前整个覆盖Wifi、WiMAX,大概可以涵盖台湾300万的90%,目前已经有460个JD台。

  除了台北以外,像台中这样的都市地区,现在也有部件,另外在比较偏远的山区也有这部分的部件。

  他表示,在今年7月底,台湾发出了WiMAX的正式执照,一共发了6张,把台湾分成南北两区,一共是6张,南部3张,北部3张。这里面的中标者表现电信的运营商,包括有线电视的运营商,包括设备制造商,也包括性质比较偏向创投的投资者。所以我以预期,台湾在未来一两年WiMAX的网络建设可能是一个高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