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6年中国纳税百强诞生 华为荣膺个人所得税之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10:49  通信产业报

  【通信产业网讯】9月8日中国税务杂志社和国家税务总局计划统计司在京联合推出了“2006年度中国纳税百强”排行榜。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4.84亿元的纳税额,荣登 2006年度中国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企业百强榜之首。这是华为连续第四年夺冠。

  通信制造业企业在这一榜单中位列二三位的分别是摩托罗拉(中国)和西门子(中国),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金额分别为1.51亿元和1.47亿元。

  电信运营商企业上榜的前三甲则花落联通和网通。其中,中国联通临沂分公司以1.3亿元位列第16名,中国网通(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北京分公司位列34名和36名。(韩婷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