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个“手机服务日”亮相京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09:0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9日专电 诺基亚、摩托罗拉、三星、索爱、联想、TCL、海尔、康佳等国内外手机企业9日在北京联合推出了首个“手机服务日”,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移动电话售后服务委员会在活动中发出倡议:从今年起,将每年的9月9日定为“手机服务日”。

  据悉,今年的“手机服务日”主题是“放心品牌、贴

  心服务”。记者在国美马甸店看到,很多消费者在现场享受到了首个“手机服务日”里大部分手机企业提供的免费售后服务。如诺基亚、摩托罗拉等提供的免费铃声、免费软件升级,联想、TCL等提供的免费清理服务。专业人员在现场为消费者解答了关于手机使用及保养的问题,为消费者购机、换机提供专业的意见。

  中国消费者协会发布统计数字表明,家电和手机售后服务投诉率仍旧居高不下,手机售后服务市场更是鱼龙混杂,有的厂家未建售后服务体系、售后服务点不具备维修能力、大量委托销售商代理维修等现象严重损害了广大手机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为此,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移动电话售后服务委员会提出了“打造为手机用户排忧解难的手机服务日”构想,并得到了众多国内外知名手机企业的积极响应。据了解,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移动电话售后服务委员会还将进一步制定手机售后服务行业标准,并组织手机售后服务专项研讨会,为国内外各大手机企业提供开展手机售后服务交流的良好平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