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重组传闻刺激联通股价暴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08:4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见习记者 王熙上) 昨日,中国联通再度大涨6.22%,报收8.88元,盘中一度冲高至9.08元,创出历史新高。市场人士认为,中国联通近日的暴涨行情得益于四季度启动电信重组的传闻。

  作为两市唯一的权重通信股,中国联通的走势一直十分平稳。进入9月份,中国联通突然开始发力。尤其是9月4日,在大盘整体受挫的情况下,中国联通盘中两度涨停,最终收于8.27元,涨7.54%。仅最近的6个交易日,中国联通的股价就上涨了19.5%;而5-8月的4个月时间里,其涨幅仅31%。9月初有媒体报道称,国资委计划在今年第四季度启动电信重组,并预计在明年3月前完成具体重组事宜。而在市场广为流传的重组版本为,中国电信购买中国联通CDMA网,未来可以较低的代价发展CDMA2000网;中国联通GSM网与中国网通合并,未来发展成熟的WCD-MA。两家运营商均经营移动、固话网络业务。

  据悉,联通内部的CDMA网络与GSM网络的市场部门已经完全分开经营,这让市场传言的

电信重组方案得到了一定的证实,也让
中国联通
资本市场
受到了高度追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