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电信拟在华设研发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07:3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张韬

  昨日,英国电信国际业务部总裁弗朗科斯·巴劳尔特(Francois Barrault)在大连出席夏季达沃斯论坛时表示,英国电信计划在未来几年内斥资7千万美元在华建两家研发中心,并可能展开收购行动。

  巴劳尔特透露,英国电信计划在上海建一家专注新产品和服务的研发中心,在大连成立一家技术和服务中心。其中,大连中心将雇用60人,负责为英国电信亚洲客户提供客户服务,两家中心的投资额最高将达1亿美元。

  巴劳尔特还对中国电信市场的巨大发展潜力予以肯定,称英国电信可能在中国展开收购,“你在进入一个国家后,要么自建网络,要么展开收购,要么寻找合作伙伴,这三种方式我都在考虑之中”,“在某个时期,我们可能会进行并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