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残奥歌曲开通免费彩铃下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02:18  新京报

  刘德华自掏腰包150万港币,带队来京拍摄MV

  本报讯 (记者贺文)昨天上午,残奥歌曲《everyone is no.1》正式上传至中国移动奥运音乐无线排行榜,开通了歌曲的彩铃免费下载和在线视听服务,这也是残奥会歌曲中第一首可以免费彩铃下载的。

  《everyone is no.1》由香港著名艺人、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爱心大使刘德华领衔创作并演唱。在MV里刘德华扮演了一位因车祸而肢残的运动员,讲他如何与残疾的痛苦抗争。

  在昨天上午的推广活动中,刘德华讲了一个小插曲。最初听到中国移动彩铃下载的想法时,刘德华很反感,因为是“商业行为”;后来知道是“免费下载”,刘德华昨天特意在现场向中国移动表示歉意“怪错你们了,对不起!”

  为了这首歌,刘德华自掏腰包花了150万元港币,带着香港导演大队人马来北京取景拍摄MV。昨天看着不断刷新的下载数量,刘德华笑言,希望这首歌曲的彩铃下载量达到2008万次,让更多人关注、理解、帮助身边的残疾人,关注和支持北京2008年残奥会。

  据介绍,手机用户只需登录移动梦网,进入奥运音乐无线排行榜,或者发送大写字母AOAB的短信至12530,即可下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