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航首开个人手机机上通航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16:40  中国经济时报

  记者张孔娟香港报道 深圳航空公司与瑞士OnAir公司日前在香港合作签约,深航将在中国推出首家应用个人手机机上通讯技术。

  旅客的手机只要开通国际漫游业务,便可在飞行中自由使用个人手机通话、发短信、电脑上网办公、聊天,资费由运营商按国际漫游标准收取。

  深航总裁李昆介绍说,过去,由于个人手机、电脑在空中其辐射会干扰和影响飞机系统而禁打、禁用,通讯必须使用机载设备,给旅客尤其是商务旅客带来了不便。调查发现,公务旅客中有69%的人希望在飞机上保持通讯设备开机状态,93%的人希望在飞机上能收发邮件。OnAir公司从技术和模式上解决了飞机上自由通讯影响飞行安全的难题。该项新技术目前在世界上还没有航空公司使用。深航不但在国内首家应用,也是国际上领先采用此项技术的航空公司。

  深航首先装备三架飞机计划在2008年奥运会前投入使用,2009年争取所有航班上都可以提供此项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