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首家企业创新托管呼叫中心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15:09  eNet硅谷动力

  为提高企业的服务,改进现有通讯工具存在的问题,满足企业通讯服务的需要,讯鸟软件全网总机首次推出了全新服务理念——“托管”式服务,这是一种“租赁”式服务形式,超越了普通设备和软件租赁服务的商业运作模式。

  托管服务的核心思想是让企业把精力集中到核心业务上去,有关呼叫中心的建设、维护、升级改进等工作都由讯鸟的专业人士负责。这种创新模式不仅有利于整合统一企业现有资源,同时对提高服务灵活性、降低呼叫中心成本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全网总机完全不同于中国总机。在全网总机中,企业只要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租用不同数量的座席通过远程终端的形式,延伸到企业的办公室或其他指定的地点,使用非常方便。讯鸟软件全网总机系统有以下创新的优点:

  1. 提供电话网、互联网统一接入、统一管理:

  可以任意接受PSTN和互联网的呼入,企业员工可以选择电脑、座机、手机接听通话,并与客户管理系统同步。

  2. 实时精确监控所有企业通信:

  系统提供详细的报表监控功能,企业可以监控所有业务通话的详细内容,而不是像一般的CRM一样是由员工事后填写,更真实可靠。

  3. 全国统一号码,不受办公地点和规模的限制,可分散、移动办公

  每个企业申请的号码终生跟随,不受办公地点更改的影响,避免新号码的宣传费用;系统报表管理企业各个分支机构,各地不同部门间的日常联系就像在同一个办公室一样方便。

  4. 让客户更乐于和企业沟通,打造高端企业形象

  在客户与企业之间搭建顶尖技术的信息交流平台,通过系统提供的回呼功能或者互联网,客户不必承担长途费即可与企业沟通。为中小企业提供大门户,全国400号码的接入,让企业形象产生质的飞跃。

  5. 零设备投入、免维护、易掌握,结构性节省通讯成本,提高工作效率

  不需要投入任何额外的设备费用和连号费用,省去布线、中继、集团电话、维护等各项不必要的费用;系统对现有的常用通讯方式进行了大规模的整合,并为其提供客户管理工具。

  6. 永不占线,永远畅通

  监测系统中继线路使用率,保证通话线路占用最高值不超过70%,如有需要随时扩容,保障任何一个企业用户的呼入电话都能畅接。

  7. 与现有通讯系统无缝融合

  采用此系统不必对企业原有的数据和固定、移动电话网络进行改造;如果用户已有400或者800号码,可以和新申请的400号码并行,实现无缝切换。

  系统全面加强了企业的管理、改善了员工的工作环境、让客户和企业的联系更加方便可靠,不论应用到公司商务还是个人办公领域,都是现代商战中的利器。像阿里巴巴这样的大企业已经选择讯鸟,并成为其忠实用户。

  讯鸟软件这种创新的服务模式是商业模式创新和技术创新相结合的产物。在网站托管服务普及以前,企业建设一个自己的网站是非常奢侈的事情。由于专业网站托管服务的普及,企业拥有自己的网站已非常简单。因此,托管型呼叫中心的发展对于呼叫中心在中国的普及将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