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诺基亚手机在尼泊尔用户枕头下爆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08:35  赛迪网

  【赛迪网讯】9月6日消息,喜马拉雅《每日时报》报道,一个尼泊尔籍男子的诺基亚手机在枕头下爆炸,而此时他正在睡觉。

  据国外媒体报道,该名男子名叫Zahir Miya Thakurai,是在近印度-尼泊尔边境的一个小村庄里的居民。INQ表示无法追查此事,因此到现在也没有确认电池到底是真是假。在尼泊尔,多达90%的诺基亚手机源自“灰色”进口。这使得手机使用者很难拥有诺基亚可召回的,由日本松下公司制造的BL-5C电池,并获得免费更换服务。诺基亚已经成立了一个短信服务组,通过鉴定,他们会告诉电池拥有者他们的电池是否不完善。

  据悉,已有多达一千块松下生产的电池被送回到了尼泊尔。

  作者:李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