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手机第一头衔出现争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01:45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赛诺顾问市场调查公司近日发布了最新的《中国移动电话市场季度回顾与展望》,称国产品牌的市场份额在稳步回升。其中今年上半年联想移动的手机市场份额约为7%,继续保持了总体市场份额第四、国产手机第一的位置。该报告指出,国产品牌产品在功能、设计以及质量方面已不逊于国际品牌产品,而且有性价比的优势;同时,国产品牌的产品上市速度在加快,能够在3-4个月内推出符合市场热点的产品,竞争力不断提高。

  在国产手机品牌中,中兴是新近的一匹黑马。此前,根据赛迪顾问的一项报告,中兴手机的出货量占移动终端市场的4.8%,仅排在诺基亚、摩托罗拉、三星、索爱四大洋品牌之后。(焦立坤)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