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6年英国无线业务利润488亿英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11:0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5日,在新浪科技独家直播的第七届无线技术大会,西安交大利物浦大学执行校长宋永华透露,2006年英国的无线业务开展,为英国带来了488亿英镑的经济利润。

  他介绍,英国的无线发展水平均据世界前列,2006年英国的3G服务可用区已达91.4%。数字音频广播可用区域已达88%。在无线新技术的推动下,英国无线4年的高度繁荣,得益于英国基于市场技术的无线电管理手段和有效措施的实施。英国是最早进行无线电频谱管理的国家,早在2003年就下发的3G牌照,推广了3G技术。而且英国有灵活的市场管理手段,有法律法规保障,保证英国的无线电资源可以合理使用。

  他建言,中、英两国在该领域更进一步地加强合作,互相借鉴经验,对两国的无线电事业的发展产生积极影响。(其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