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7月iphone在美国销量超所有智能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08:48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市场研究机构iSuppli周二发表报告称,苹果iphone手机7月在美国的销量超过了所有厂商的智能手机销量,这也是iphone上市以来首次整月份的销售数字,占到了美国手机总销量1.8%的份额。

  isuppli重申,预计苹果今年将销售450万部iphone手机,2011年将销售超过3000万部的iphone手机。目前在市场上销售的iphone手机共有两款,其销量超过了RIM的黑莓系列、整个Palm产品组合以及摩托罗拉、诺基亚或三星推出的智能手机产品的销量。

  iSuppli称,其销量相当于目前美国市场上最流行的LG电子推出的巧克力多功能手机的销量。Isuppli把iphone分类为一种既与拥有可收发电子邮件等类似个人电脑功能的

智能手机,又与拥有照相及播放音乐等延伸功能的多功能手机相竞争的处于两者之间的手机。iSuppli表示:“iSuppli没有收购这方面过去的信息,iphone迅速成长为挑战该领域统治力量的速度在手机市场上好像前所未有。
苹果
是在面临强大对手竞争的情况下实现了这样的业绩。”

  7月,美国购买iphone手机的消费者多为35岁以下且拥有大学学位的男性消费者。有四分之一购买iphone手机的消费者开始转向运营商AT&T提供的服务,目前AT&T在美国拥有独家经营iphone手机的权利。今年下半年,iphone将在欧洲市场上市销售。

  isuppli通过对200万美国消费者进行每月一次的网上消费者调查获得其调查数据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