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T&T推父母控制服务月费4.99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07:20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美国无线服务运营商AT&T周二表示,将推出范围广泛的父母控制服务,帮助父母限制未成年子女接打电话的时间、对象,以及限制他们发送短信和进行通话的时间,此外,父母还可设定所允许的铃声及其他下载服务。

  已是两个未成年孩子母亲的AT&T无线部门负责语音产品的副总裁卡尔顿·希尔说:“我们一直听到父母对孩子们过度发送手机短信及使用手机感到不安。我们希望为未成年人找到一条正确使用手机的方法。”她说,许多父母出于安全方面的考虑,为子女购置手机,但是他们并不希望子女在校期间接打非紧急电话,把电话费都浪费在聊天及发送短信上。

  目前,TicTalk以及Firefly Mobile等好几家新兴公司已经开始涉足被限制手机市场,专门提供针对儿童的手机产品。华特

迪斯尼于2006年6月成立的迪斯尼移动目前也提供许多与AT&T新服务类似的服务,不过,父母必须与运营商签定相关协议。迪斯尼移动的电话还具备GPS定位功能,可以让父母定位子女的位置。AT&T的服务不提供定位功能。

  AT&T的这项智能限制服务将是一项增值服务,月使用费为4.99美元,用户不需要签定任何合同。这些限制功能包括呼叫阻止、短信时间限制和允许下载等,将通过网站设定。接打父母电话以及拨打911紧急电话不受任何限制。

  AT&T发言人弗莱彻·库克称,AT&T推出的这项新服务还可以过滤掉父母不愿让孩子们通过手机浏览的网站,不过,由于浏览器的原因,这项功能不适用于

苹果的iPhone手机。除此之外,这项网络过滤功能在手机使用Wi-Fi网络时也无效,因为AT&T仅能阻止在其无线网络上发布的内容。

  希尔表示,AT&T的这项智能限制服务将向AT&T现有家庭计划的用户推销,还将通过父母杂志上的广告来促销,由于这项服务只在AT&T网络上才能实现,因此,该服务可能也会被那些希望阻止或限制某些呼叫或接听电话时间的商务客户或个人客户使用。希尔还表示:“我们期望今后能够进入其他领域。”

  作者:清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