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Phone夺得7月美国智能手机销量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22:3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研究公司iSuppli周二表示,苹果iPhone今年7月在美国的销量超过了所有智能手机,在美国手机总销量中占到1.8%的比例。

  ISuppli预计,苹果今年将售出450万部iPhone,2011年将超过3000万部。iPhone于今年6月底上市,最初只有两个版本,其中存储容量为4GB的版本零售价格为499美元,存储容量为8GB的版本零售价格为599美元。今年7月,iPhone在美国的销量超过了RIM的黑莓系列,Palm的全系列产品,以及摩托罗拉、诺基亚或三星电子的任何一款智能手机。

  据ISuppli称,iPhone今年7月的销量同LG电子的“巧克力”相当,而后者一直是美国市场最受欢迎的特色手机。ISuppli将iPhone定位为一款交叉产品,同时与

智能手机和特色手机竞争。通常情况下,那些以类计算机功能为重点的手机称为智能手机,而以摄像头和音乐播放器等附加功能为重点的手机称为特色手机。

  ISuppli表示:“尽管我们还未收集有关这一主题的所有历史信息,但从手机市场的历史来看,iPhone很有可能在最短时间内获得了竞争优势。虽然面临众多市场地位稳固的竞争对手,但

苹果仍然做到了这一点。” ISuppli通过调查发现,今年7月购买iPhone的用户大多为男性,年龄在35岁以下,拥有大学学历。

  由于苹果此前同AT&T签署了iPhone独家经销合作协议,在购买iPhone的用户中,有四分之一被迫由其它运营商转投AT&T。iPhone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欧洲上市。(马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