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通156号段放号网上可申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11:33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严丹虹

  昨日,上海联通内部人士对记者证实,即日起,上海联通用户可通过相关网站申请针对G网用户的156号段的部分号码;到今年10月,放号渠道将进一步向沪上各大代理商扩大。

  据了解,此次启用的主要是1560号段,并主要向联通G网“世界风”后付费用户开放。从昨日起,用户就可登录156.chinaunicom.com进行1560号段特殊号码的申请(如尾号“88888、99999、6688、6699”等号码),并通过预存话费、承诺月最低话费消费额、在网时长至少2年等方式得到号码。

  记者在网上看到,预存话费标准共分10档。其中,“身价”最贵的尾号6位相同数字(如AAAAAA),用户需预存24万元人民币,月最低消费额2万元;而尾号88888、66666等较受欢迎的号码,则需预存3万元,月承诺话费2500元;而不含6、8、9等号码的2连号尾号(如55、77),只需预存1200元和承诺每月最低100元话费就可申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