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通信展观众预登记启动 10元可获参观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11:14  新浪科技

  “2007年(第16届)中国国际通信设备技术展览会”将于10月23日至2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本届展会将使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8个展馆的12个展厅以及部分室外场地,总展出面积达55000平方米。

  目前,本届通信展已经开始“观众预登记”,观众可以直接登录通信展官方网站,进入“观众预登记”入口,填写观众预登记表,将以10元的优惠价格得到这次展览会价值30元的参观证,并且主办单位在展览会每天还将抽取2位幸运观众,送出手机2部。

  相关网址:2007年北京国际通信展官方网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