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5完成BEA验证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11:05  新浪科技

  应用交付网络厂商 F5 Networks 公司近日宣布,BIG-IP®v9 产品 和 FirePass®v6 SSL VPN 设备已完成 BEA 平台验证计划,现在可与 BEA WebLogic Server®9.2 和 WebLogic Server 10 相集成。F5 向客户郑重承诺,BIG-IP 产品(包括 Local Traffic Manager、Global Traffic Manager、Application Security Manager 和 WebAccelerator)和 FirePass 能够与 BEA Systems 公司的 BEA WebLogic Server 9.2 和 WebLogic Server 10 实现无缝集成。

  BIG-IP 产品包括各种应用交付网络解决方案,能够帮助企业保持其 IP 应用的安全性、快速和可用性。借助标准的 Web 浏览器,FirePass 能够为用户提供安全的企业应用和数据访问,以及出色的性能、可扩充性、易用性和端点安全性。

  F5 业务开发总监 Calvin Rowland 表示:“F5 Networks 与 BEA Systems 长期以来建立了深入的技术合作关系,这也为双方在技术上实现无缝协作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我们致力于与 BEA 实现高水平的集成和互操作,从而为我们共同的客户节省更多时间和资金,在部署解决方案过程中意见趋于一致。”

  BEA 平台验证计划向所有注册参加 BEA 合作伙伴计划的合作伙伴开放,并提供了一个测试框架,用于验证旨在补充、运行或扩展 BEA WebLogic Platform 的合作伙伴解决方案在技术方面是否已经准备就绪。BEA 测试并验证了:1)支持局域和广域流量管理以及会话连续性的 BIG-IP v9 产品,已符合局域和广域流量管理的 8 项标准;2) 支持远程访问解决方案多协议支持、内容交付加速和安全性的 FirePass v6,已符合远程访问解决方案的 24 项标准。F5 是业界首家为面向 WebLogic Server 9.2和 10 的远程访问解决方案提供这些验证的厂商。

  BEA 合作伙伴计划总监 Howard Zemel 表示:“我们很高兴 F5 能够参与 BEA 合作伙伴计划,并进一步验证 BIG-IP 产品和 FirePass 与 BEA WebLogic Server 9.2 和 10 的集成性。BEA 验证计划可向我们共同的客户确保合作伙伴的技术能够与 BEA WebLogic Platform 相集成,从而加速采用合作伙伴的解决方案并扩大市场机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