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年5月地铁隧道手机通话无障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10:20  人民网-市场报

  本报讯 记者日前从地铁运营公司了解到,地铁1号、2号线已正式启动民用通信系统改造工程。从明年5月起,乘客在地铁站台、隧道均可无间断使用手机进行通话。

  据介绍,39个站台的机房将在今年年底前建设完工。电信工程师将从明年初开始安装通信设备,然后开始单机调试、综合调试、联合调试。明年5月底前,所有调试都将完成,设备投入正常运营。届时,不但普通手机可在隧道内正常通话、发短信,3G手机也可以在隧道内正常使用,进行图片、歌曲等多媒体数据高速无线下载。通过无线网卡,笔记本电脑也可以在地铁内全程连接互联网。

  (童曙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