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尼日利亚推迟450MHz频率许可发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09:23  泰尔网

  尼日利亚通信委员会(Nigeria Communication Commission,简称NCC)已宣布, 450MHz频率的许可发放时间将比原计划推迟。2007年2月,NCC给出的3G频率450MHz拍卖的时间表,由于种种原因,时间表被修改,可能要晚一些时间。

  尽管如此,一些对频率拍卖有兴趣的各方,还是定期访问NCC的网站,了解最新的相关信息。450MHz许可发放过程的信息已以公布方式向公众发布。3G的450MHz频段将采用拍卖方式,对参与拍卖的各方,需要有标准审查,拍卖过程中将公布所有参与拍卖者的信息,申请者仅限尼日利亚现有网络经营许可的运营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