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立进军中国专业通信测试仪表20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 18:08  新浪科技

  8月30日,日本电信设备测试巨头安立公司宣布,截止2007年,安立公司正式进入中国已经整整二十年,在这二十年间,安立公司融入了中国的感情、融入了中国电信业,“百岁弱冠”的安立公司,将一如既往的与中国TD-SCDMA企业并肩发展,继续致力于各种服务测试设备和测试方案的开发,为TD-SCDMA的发展和辉煌贡献最大的努力。

  中国,是当今世界最大的手机消费市场,随着3G政策的日渐明朗,3G产业链的日趋成熟。由我国自主开发推进的第3代移动系统TD-SCDMA模式,在08科技奥运之际也将扩大规模试验网络的部署,而对应于TD-SCDMA模式的手机终端,也将普及。

  作为测试行业先锋的安立,将一如继往的为TD-SCDMA贡献自己力量。

  早在2004年,安立公司就接连推出对应TD-SCDMA射频性能评估的Transmitter Tester(发射机测试仪)及Vector Signal Generator(矢量信号发生器),测试产品的与时俱进推动了TD-SCDMA制造企业的全面开发。

  2006年,安立公司又率先推出世界上第一台支持TD-SCDMA的Network Simulator(网络仿真器), 改变了以往对TD-SCDMA UE的无线通信评估只能通过实际的基站进行的局面,实现了在实验室就能够中利用网络防真器进行通信测试的梦想。

  随着这些终端制造商对TD-SCDMA模式测试应用的增加,相应地对能应用于该模式的测试设备的需求也急剧增加。今年,安立公司在向中国终端制造商提供W-CDMA/GSM

双模手机终端制造用测试仪——手机综测仪MT8820B/MT8815B的基础上,新开发了TD-SCDMA测试硬件MT8820B-007/MT8815B-007,TD-SCDMA测试软件 MX882007C,TD-SCDMA音频解码器(voice codec)MX882007C-001,通过在GSM测试仪的MT8820B/MT8815B中加载MT8820B/MT8815B-001、MT8820B-007/MT8815B-007、MX882007C、MX82007C-001,便可进行TD-SCDMA/GSM双模手机终端的呼叫连接测试、RF收发信测试等各种测试。新系列产品,在8月中旬隆重上市。

  安立公司,是具有百年创业历史的专业测试仪表公司,一直在“独创且高水平”的经营理念下,以其领先的技术对社会做着贡献。尤其是在3G领域,安立公司一直为全世界的电信运营商、手机厂商、基站生产厂商等客户提供着各种测试系统和解决方案,对全球的3G服务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