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清华同方实施数字电视国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 15:47  光明网-光明日报

  8月13日,清华同方数字电视进入香港,并在香港举行盛大发布会。首批同方数字电视主要为B55DH、B56H、B71H、B72H系列,其中B55DH数字电视一体机系列,更能满足香港实施的中国数字电视地面传输标准(简称国标)的要求。此举表明同方数字电视依靠自有品牌的优势,以“Design in China”的战略拉开了新布局的序幕,也意味着在数字电视的国际大环境中,同方迈出重要一步。

  关于香港数字电视地面服务传送标准的选定,一直是国内数字电视关注的焦点。6月,尘埃落定,香港最终确定了“DMB-TH中国数字电视地面广播传输系统标准”。而后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同方数字电视即凭借系统内部发射机、机顶盒及平板电视终端设备等资源整合能力,携自主研发的数字电视产品进入香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