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手机信号2008年将覆盖北京地铁一二号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 09:57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赵阳) 到明年5月,在地铁一、二号线中不会再出现乘客对着手机“喂喂喂”喊个不停的情形了。记者从地铁运营公司获悉,北京地铁一、二号线民用通信系统改造工程昨天正式启动,明年5月,手机信号将覆盖地铁一、二号线全线。

  据有关负责人介绍,到明年5月,市民乘坐一、二号线地铁,无论在站区还是在隧洞中,接打手机将同地面一样清晰,而且在地铁车厢中,还可以实现无线上网。据悉,该工程总投资达2.5亿元,土建改造将于今年年底完成,一、二号线39个车站均将安装通讯机房,该机房将设置民用通信设备,明年年初开始进行设备安装调试,明年5月完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