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移动半年净利润超百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17:1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方南) 昨日,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发表了其2007年中期报告,报告显示该公司今年上半年主营业务收入278.93亿元,净利润100.54亿元。截至6月30日,广东移动手机用户达5736.44万。

  广东移动有关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根据信产部和集团公司的要求,2007年上半年公司大幅度降低资费,目前已实现所有品牌全线单向收费。通过推出全球通被叫免费八大套餐等优惠方案,使整体资费下降18.2%。同时自今年8月23日开始,又大幅降低GPRS上网资费标准,最高降幅达75%。

  该人士指出,企业在降低资费的情况下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是企业加强内部科学管理与创新、提高生产效率的结果。公司通过抓基层、打基础、激活力、降成本,不断提升企业发展软实力。

  据了解,中国移动广东公司在2007年推出“感恩广东”系列活动,回馈社会、服务社会。上半年公司推出“我爱我家”免费长途电话服务,全省使用人数已超过500万,赠送话费近1000万,同时还开展扶助弱势群体“四个一万”工程,实施百所希望小学援建行动等。业内有观点认为,一系列资费调整与社会活动相结合,自然而然带动了广东移动客户的整体消费水平,吸引了更多的新用户,成为其利润可观的主要原因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