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为未收到泰方罚款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9:27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张韬

  昨日,针对有消息称泰国国有电信公司CAT将对华为延误CDMA网络交付进行严厉处罚一事,华为正式发布声明称,还未收到罚款通知。

  此前, 泰国国有电信公司CAT发言人宣布,该公司董事会已决定对中国设备供应商华为公司处以巨款罚款。具体数额要等9月11日公布。据泰国当地媒体报道,华为公司2005年中标泰国CDMA移动通信网工程,为CAT承建1600个基站。当时,华为的报价为72亿泰铢,比工程估价低40%。通讯网络建设过程中,CAT公司曾指控华为公司延误了工程第一阶段的交付使用。现在工程第二阶段进入尾声,CAT再次指责华为延误了工期。同时,CAT也指责华为承建的作为辅助项目的高速数据软件的升级不能如期完成。按照合同条款,工程每延期一天要交纳9000万铢。

  据华为有关人士透露,依照华为的企业文化和在泰国代表处的人力配置,不可能在工程进度上出现问题,这是对华为不公正的指控,并表示泰国代表处方面正在同CAT电信进行积极磋商。

  对于泰国方面的指控,华为昨日在泰国发表三点声明称:其一、华为没有收到CAT关于CDMA项目罚款的任何通知。华为正在与CAT就此事进行沟通。其二、华为在2007年1月26日成功交付的CDMA网络完全可以运行,且满足商业运营条件。其三、华为延期交付的免费升级服务对网络的运行没有任何的影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