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微软欲收购加拿大RIM对抗谷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9:12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北京时间8月31日硅谷动力网站从国外媒体处获悉:由于市场传言称,美国微软公司可能收购加拿大智能手机厂商RIM公司,RIM公司的股价周四创下了89.68加元的新高。

  华尔街市场分析师弗雷德雷克·鲁菲在一份研究报告中指出,有些人认为,微软公司已经成为RIM公司的潜在收购者之一。微软可能收购RIM,来对抗准备开发手机操作系统的Google公司。

  最近有传言称,Google公司正在利用之前收购的一个公司开发手机操作系统,这一系统基于Linux,传言中的Google手机产品也将安装这一操作系统,并全方位安装Google的各种网络应用软基纳。

  据报道,RIM一直都是比较热门的收购传言的对象。之前,市场一度传出,美国摩托罗拉公司计划收购RIM公司。

  目前,美国微软公司和加拿大RIM公司都没有对外界作出任何有关传言的表态。

  RIM公司是著名的黑莓

智能手机的制造商,该公司也拥有黑莓手机
操作系统
,不过在全球手机操作系统市场,RIM的份额处于下降态势。目前全球三大手机操作系统分别是微软移动视窗、Linux和欧洲诺基亚力挺的Symbian操作系统。

  周四在多伦多股市,RIM公司的股价创下了89.68加元的新高,当天股价收于87.71加元,上涨了百分之一。(令狐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