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球七大城市电信资费排名:伦敦最贵纽约最便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6:2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30日消息,日本总务省(MIC)本周公布了全球电信资费比较报告,全球七大城市的资费排名中,每分钟手机通讯费伦敦以48.2日元(约合3.15元人民币,以下统一换算人民币)居首,纽约0.77元最便宜。

  这项报告的取样计算截至今年3月底,是根据各国市场占有率最高的运营商资费标准,并且采用绝对值比较。涉及的七个城市是东京、纽约、伦敦、巴黎、杜塞尔多夫、斯德哥尔摩和首尔。

  七大城市的资费排名中,伦敦3.15元、巴黎2.67元、东京2.58元、杜塞尔多夫2.23元、斯德哥尔摩1.72元、首尔1.26元、纽约0.77元。东京用户平均每月支付手机通话费248元,纽约用户为255元。

  在宽带上网方面,首尔每月总费用排名最高资费;斯德哥尔摩则是七大都市中排名最低廉的;东京DSL上网速度最快,宽带用户平均每月支付220元,12Mbps的ADSL为300元。日本已经拥有880万光线宽带用户,可以8户共享100Mbps带宽,每户包月304元,逐渐淘汰ADSL。(杨正)

  博客评论

  毛启盈:手机漫游费属于垄断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