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为称尚未获泰国运营商罚款通知 目前正沟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00:3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30日消息,据海外媒体报道,针对有报道称“泰国运营商拟重罚华为延误合同,最高赔付46亿元”,华为已经于泰国正式发布了声明,称尚未接到泰国运营商罚款通知,目前正在沟通。

  此前的报道称,泰国CAT电信公司董事会周二表示,由于华为未能按期交付一个CDMA网络,将对其处以重罚,罚款金额甚至会超过这一项目的总价值71亿泰铢(约合人民币16亿元)。

  CAT董事会称将于9月11日正式宣布。一些CAT高管透露,华为最高将面临200亿泰铢(约合人民币46亿元)的罚款。

  对此,华为的申明如下

  1、华为没有收到CAT关于CDMA项目罚款的任何通知。华为正在与CAT就此事进行沟通。

  2、华为在2007年1月26日成功交付的CDMA网络完全可以运行,且满足商业运营条件。

  3、华为原计划交付的免费升级服务(将CDMA2000 EV-DO网络从Revision 0升级到Revison A)对网络的运行没有任何的影响。(银刀)

    相关报道:

    泰国运营商拟重罚华为延误合同 最高赔付46亿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