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讯通信和中兴通讯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20:4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8月29日8:00(北京时间8月29日20:00)消息,展讯通信(Nasdaq: SPRD)今天宣布,其子公司展讯通信(上海)已经同中兴通讯签署了TD-SCDMA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展讯通信同中兴通讯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主要受到以下因素的影响:过去几年里,展讯通信和中兴通讯都投资于互补性TD-SCDMA产品研发,其中展讯通信主要研发基带芯片,而中兴通讯研发系统设备;展讯通信和中兴通讯对于如何进一步开发TD-SCDMA技术和产业有着相同的看法。基于上述原因,展讯通信和中兴通讯决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多个旨在提升TD-SCDMA系统和终端功能的项目上开展合作,共同推出更多TD-SCDMA商用产品。

  展讯通信和

中兴通讯相信,两家知名中国电信公司之间的合作,有助于加速TD-SCDMA产品的开发,以及TD-SCDMA技术的商业化。(孟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