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推出新服务品牌Ovi 发布5款新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19:5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29日消息,诺基亚今天在全球范围内推出全新互联网服务品牌Ovi,带来一系列互联网服务。诺基亚N81、诺基亚N81 8GB和诺基亚N95 8GB多媒体电脑手机同时隆重亮相,它们是用户体验移动互联服务的理想平台。三款音乐手机新品诺基亚5310 XpressMusic、诺基亚5610 XpressMusic和诺基亚5610 XpressMusic 2G版本,以及诺基亚5700 XpressMusic 2G纯黑版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诺基亚在移动音乐服务领域的供应。此外,诺基亚还分享了它与运营商、服务提供商和开发商持续合作的范例,合作旨在为中国市场带来更实用、易用和有趣的移动服务。全新产品和创新服务品牌的融合,完美演绎了诺基亚的活动主题:玩乐非常道。

  Ovi(www.ovi.com) 是通向诺基亚互联网服务之门, 它包括诺基亚音乐商店、诺基亚地图和N-Gage游戏。同时它也是开启网络社区的大门,用户可由此从一个单一点,不管是兼容诺基亚终端还是个人电脑,直接接入互联网内容、社区和联系人。Ovi.com的首个版本计划将于2007年第四季度以英文形式上线,更多的功能和不同的语言版本预计将于2008年上半年陆续推出。

  在中国市场,诺基亚目前的战略是通过与运营商、内容开发商和服务提供商的合作,实现易用且有趣的互联网服务,旨在让用户能够便捷地开启互联网的潜力。

  诺基亚大中国区多媒体事业部渠道和销售发展副总裁黄伽卫阐述了诺基亚向互联网公司发展的计划。他说:“行业正在融合,其发展方向是以互联网为驱动力的用户体验。诺基亚的愿景正是融合互联网和移动性。作为全球首席移动终端生产商,我们很高兴能成为这一融合潮流的引领者和推动者。我相信,没有其他市场能像中国一样凸显这一潮流。”

  经过四年的持续发展,全新N-Gage移动游戏服务将移动游戏行业引入了全新发展阶段。该服务可让用户通过市场上数以千万计的兼容诺基亚终端免费试用N-Gage游戏。如果愿意,用户就可以在自己的终端或个人电脑上轻松下载和购买游戏,继续游戏乐趣。用户还可在N-Gage Arena上与朋友联线、挑战全球各地的游戏玩家、参与社区活动,与大家共享乐趣。

  N-Gage服务将于2007年11月在全球上市,中文支持也将同时提供。届时,用户可直接登录www.n-gage.com(个人电脑或手机均可),下载免费的N-Gage应用并安装在兼容终端上。稍后, N-Gage应用将内置在一系列诺基亚终端上,如全新诺基亚N81和N95 8GB等,消费者可不受任何限制地直接体验游戏。

  黄伽卫表示:“我们目前的举措和当前移动性的快速发展,促使互联网脱离了时间和空间的束缚。诺基亚认为未来可用一句话来概括,那就是——让互联网自由。而要让这一切成为现实,终端和服务是最关键的两个要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