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电信发A股需先拿3G牌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09:58  北京商报

  商报讯 (记者 杨雪婷) 中国电信(0728.HK)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晓初昨日表示目前集团现金流状况良好,在现有业务没有变化的情况下没有必要到A股市场融资。如果有新业务需要投资资金,包括中央政府向集团发放3G牌照及IPTV牌照,集团将会通过发行A股集资,成为一家综合信息服务公司。

  王晓初同时表示,中国电信集团在保定市的TD-SCDMA网络已投资6亿元人民币,目前该网络正在测试中。至于TD-SCDMA手机的采购,由于厂商交货期延误,而较原计划延期1个月,该批手机的采购仍进行招标,批量与价格待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