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消协:电信资费应加强成本审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08:33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刘建宏)“电信定价应举行听证会,确保资费标准公平、合理。”昨天举行的“推动电信资费改革论坛”上,专家学者表示,目前电信资费整体水平过高。

  在昨天的“推动电信资费改革论坛”上,中国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武高汉代表中消协建议:取消电话月租费和漫游费,降低上网费和停机保号费,通话费按秒计算。

  武高汉认为,对于基础电信业务资费标准,应当加强成本审核,引入听证程序。

  在论坛的总结发言中,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律委员会委员李国光说,漫游费仍然偏高、资费结构不合理,容易引发用户和企业的矛盾。

  李国光表示,对于这方面的调整在法律上是支持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